KyrinSue

Let’s start a riot tonight.

【朱白】脑洞。梗。求婚大作战

*人物ooc
*by轻度抑郁,白姐姐担心不已
*穿越梗失忆梗
*白龙冠天出没
*白朱白无差清水
*不撕逼


婚礼上的时间线穿越梗脑洞源于日剧《求婚大作战》。

      by和zyl在zh之后都不联系因为想着出戏,然鹅真的是有爱但是一直压抑。在pgy和ztl的撮合之下才有点眉目。后来byzyl打得火热的时候by突然消失,等到by回来的时候发现他不记得zyl了。

      by消失是因为拍摄边缘题材所以mdd无法出戏,不敢和zyl说因为害怕zyl担心,什么苦都自己吞。白家姐姐护弟心切,扯着by去了国外做治疗,并且尽力封锁了消息。结局是mdd治好了可是忘记了爱人。

      by回国后,一个知名导演邀请了by,zyl,pgy,ztl商量四人接下来的剧本,看着by生疏的笑脸,zyl情不自禁红了眼眶。这个时候哦他突然捏碎了玻璃酒杯,结果遇到了沈巍赵云澜。

       巍澜看不惯平行世界的自己分离于是帮助了zyl,让他穿越到了拍摄zh的时候,改变了一些时间线,结果又穿回现在。来回了几次,并和by姐姐确认过原因,希望通过改变前因来挽回结局。

       等到zyl回到了现在的时间线发现by结婚了,悲痛不已。巍澜二人出现替zyl整理记忆,原来这是by和zyl的婚礼。


1.by拍摄边缘题材无法出戏意在证明by是个敬业的演员,要变成角色自己的他真的令人敬佩。没有诅咒by的意思QAQ
2.zyl说,没有by的未来,算什么未来。
3.我是个华裔,因此讲话未必清楚,甚至有的地方让人难以理解,但我尽力了。真的希望二位越来越好。不撕逼,谢谢。

评论(4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