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yrinSue

Let’s start a riot tonight.

【朱白】求婚大作战中的一个梗(梗中梗)

*人物ooc
*by轻度抑郁,白姐姐担心不已
*穿越梗失忆梗
*白龙冠天出没
*白朱白无差清水
*不撕逼


求婚大作战原梗:https://kyrinsue.lofter.com/post/390d88_ef246594


“我用手去触摸你的眼睛。太冷了。
倘若你的眼睛这样冷,有个人的心会结成冰。 ”
白宇望向朱一龙时,朱一龙还在新的剧本入戏阶段里。
那是隐忍法医眼中硬生生被压下,翻腾涌起的氤氲戾气。
朱一龙眨眨眼,闭眼后休息片刻。面对白宇时睁开的眼睛俨然是一片清明的温和。
是啊,只有在面对白宇时,才会有这般的柔软。从来不是翩翩画皮下虚掩的淡漠疏离啊。


“哥哥,我好开心,你只对我一个人这样呀。”白宇撒娇似的尾音上扬,细细密密落在了朱一龙的心上。他倏忽的凑近,给了心尖之人绵长而温柔的吻。
你知道吗,白宇遇见了朱一龙,从此温澜潮生。
他们有默契的闭了眼去亲吻彼此。


“知道为什么亲吻的时候要闭着双眼吗?”
“因为他们彼此都太闪耀。”



1.by拍摄边缘题材无法出戏意在证明by是个敬业的演员,要变成角色自己的他真的令人敬佩。没有诅咒by的意思QAQ
2.zyl说,没有by的未来,算什么未来。
3.我是个华裔,因此讲话未必清楚,甚至有的地方让人难以理解,但我尽力了。真的希望二位越来越好。不撕逼,谢谢。
4.还在假期中,在长白山颠在度假,祝大家愉快hh

评论(1)

热度(39)